您好:

    自從長生藥在臺南現蹤後,各路人馬尋找多年都苦無結果。

    我觀察你們很久,我覺得你們與其他人不同,身懷絕技且聰慧不凡,所以我希望能拜託你們一件事情,當然這件事情對於你們尋找長生藥也有幫助

    關於長生藥傳說的研究,我的奶奶都在這件事上浸淫數十年,但奶奶她卻等不到長生藥的出世,在前幾年便撒手人寰。

    我們都很悲痛,爺爺更是大受打擊。在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好幾天後,他開始瘋狂尋找長生藥,說是要完成奶奶的遺願,然後在前幾天突然就消失了!

    我們找了很多天都找不到他,只在他的書桌上找到一本關於奶奶和他的研究筆記以及一些古物典籍,我想他一定是想通了什麼所以出發尋找長生藥了。

    我們想要藉由筆記去找到爺爺,但上面的話語和典籍之間的關聯我們卻完全思考不明白,只知道長生藥的配方有八種,分別由八個神明看管,湊齊八種配方才能找到長生藥。

    但要怎麼找到神明,怎麼找到長生藥卻毫無頭緒。

    所以我們將爺爺奶奶的研究筆記和古物典籍都一併寄給你們,相信這對於你們找尋長生藥有所幫助,也希望你們能幫助我們依照筆記上的線索找到爺爺,把他帶回家。

    他不是一個人,我們都很想他,我們承受不起再失去親人的痛苦了。

    祝你們尋找順利,也希望爺爺平安無事。 

孔家么子不語 敬請大安                                                                                                                                 

請按[繼續]按紐